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. Engitech is a values-driven technology agency dedicated.

Gallery

Contacts

411 University St, Seattle, USA

engitech@oceanthemes.net

+1 -800-456-478-23

// J-Guide珠寶佳™零售管理系統開發商

天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

天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(簡稱天絡) 成立於一九九九年,主要服務對象是珠寶零售業的客戶,公司的服務宗旨是提升珠寶零售業的競爭力,改善公司形象,因此我們推出了珠寶佳零售管理系統,為香港及中國內地珠寶零售企業提供全面的零售管理方案。
直到目前,我們已經服務超過二千間珠寶零售企業 。

// 經驗. 執行. 卓越.

我們主要做什麽

J-Guide珠寶佳™珠寶零售管理系統

是一套整合物料管理、倉存管控、銷售管理、客戶管理等方面的綜合性珠寶業零售管理信息系統。 「珠寶佳」 匯集了香港珠寶同業的營運經驗,不但為使用者提高營運效率、節約成本,更提供超過 50份的報表,作為領導者最有力的決策支援。

天絡的歷史

自1999年7月面世後「珠寶佳」就不斷地在改良,珠寶同業共同進步。

2001年7月 網絡版正式在本地珠寶金行的分店投入使用,「珠寶佳」奠下重要的里程碑。

2003年5月 簡體版本的「珠寶佳」開始在中國內地的珠寶連鎖店所選用。

2003年7月 天絡駐深圳的技術支援中心開始投入工作,為內地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2008年12月 天絡駐澳門的銷售及技術支援中心開始投入工作,在澳門銷售「珠寶佳」 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支援服務 。

2015年  更新數據庫備份方案,為客戶更新提供支援。

2016年  Windows 10 新版天絡系統和數據庫全面支援。

2017年  「勒索軟體」在全球執行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電腦進行攻擊, 網路安全更受關注,天絡對網路安全進行針對改善。

2019年  協助本地中小型企業,申請科技券資助項目,為客戶優化系統操作和升級系統。

2021年  配合時代發展,推出全新J-Guide手機版移動應用,令客戶操作方便,節省時間,更能緊貼客戶。

+
active Clients
+
projects done
+
team advisors
+
Glorious Years
// 技術指標

改進和創新
隨著技術趨勢

我們會為客戶獨立指派專業開發團隊,以滿足客戶的特定軟件或網站開發需求。

J-Guide珠寶佳™ 99%
網頁開發 90%
本地或雲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95%